close

我常常出這種文章,發自內心的怒吼,以舒暢一下。

之前,上自然課時,我是副班長,下課的時候,要出去做操,但有些人沒出去,我叫裡面的人坐好,然後就乖乖的聽話,去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後來,我的死黨呂紹至他找了他的好朋友,去樓梯間講一件事,但我還不知道是啥事情,之後,放學了,我的好朋友劉學瑾他跟我呂紹至跟他說了什麼,他說:[呂紹至覺得我很機車,不想理我]我聽了之後覺得心理很受傷,之後,隔天,到學校,呂紹至他突然理我了,他還好像什麼事情都當作沒發生過的樣子,然後我也配合他,我們就合好了!

今天,打掃時間時,張耘僑一直用我,我就用腳踢他,之後他就不理我了,隔天,他還是不理我,然後一直說王昱淮色胚,然後一直跟別人說王昱淮是色胚(我認為他這樣已經觸法了,犯了毀謗罪),但他還是一直說說說,我已經快要被他搞到瘋掉了,後來,下午英文課下課時,他們就一直說我是色胚,之後,張耘僑他還說了一句我永身難忘的話,說:[我們以後見到對方,把對方當作陌生人,不要理對方。]我聽了當然很生氣又很難過,我心理想:[我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多,你還那樣對待我,真是忘恩負義],後來我回了他一句話:[當就當嘛,怎樣,反正我也不想理你]說完,我就哭了,然後就一直直到上課時,才停止,之後,張耘僑打掃時間跟我說了對不起,我也接受了,我們最後還是變回朋友了(但我不太想把他當我朋友了)。

其實我的事情不只這些,我只是把一些比較嚴重的說出來,希望,以後可以不要發生這種事情了,我們也快要升上五年級了,也就要分班了,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直到永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