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爸媽不在家時,大家一定會想到玩電腦遊戲,不然就是看電視吧!!
但是,我可不一樣,因為爸爸從小到大就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我,玩電腦是浪費時間,所以我在家都在看書,不然就是吹樂器或創作樂譜o
我所學的樂器目前有:長笛/直笛/陶笛,我常利用長迪來連接一個小節,再由幾十個小節創作成一首歌,但在家裡最常做得事是看書,至於我都看什麼書呢?就是語文類的書,因為我想增進我的語文能力o
時間寶貴,一刻一千金,上帝賜予大家時間,沒有人多也沒有人少,有些人總覺得
時間太少,那是因為自己不好好珍惜,所以每分每秒都要珍惜,不要拿來浪費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