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我難忘的滋味不是什麼昂貴的珍餚,而是媽媽親手位家人煮的飯菜,每次品嚐到那滋味,都會讓想到含心如苦照顧我的媽媽。
每當我生並沒胃口或是肚子痛時,媽媽就會親自煮一鍋白粥,再加上最完美的調味料─醬油,每一口都像是施了魔法一樣,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為我煮粥的用心和對我的愛意,讓我迅速活力充沛、精神飽滿。
就因為這樣,我相當喜愛白粥加醬油這道料理,於是我便向媽媽這位主廚請教,媽媽說:「誠意和用心就是他的獨家秘方,專心一意的為一個人做飯,那個人自然就能感受到菜餚的美味。」我想那份白粥也是含著媽媽對我的愛,才會如此美味吧!
白粥的甘甜好滋味,不管多久沒吃到,那種味道還是令人念念不忘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