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都有家鄉,我的家鄉是個有寶島之稱的臺灣,雖然我們只是個小小的島,但卻有別的國家沒有的自然生態,很驚訝吧!這就是臺灣的神秘之處。
請到臺灣來,我的家鄉除了是寶島之外,也有水果王國,蝴蝶王國之稱。為什麼有水果王王國的稱號呢?因為臺灣每年出產的水果,真是不可勝數,如:水梨、香 蕉、蘋果等……等,都是臺灣出名的水果。至於蝴蝶王國,大家都知道吧!就是我國早期有許多蝴蝶,你看到的很多蝴蝶標本都是我國出產的。
請到臺灣來,我的家鄉生態很豐富,除了原生種櫻花鉤吻鮭和臺灣黑熊,每年冬季也會有候鳥來過冬,如:黑面琵鷺、花鳧、花嘴……等,喜歡賞鳥的人,千萬不能錯過喔!
請到臺灣來,臺灣的景點和特產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喔!臺灣的景點有自然的也有人文的,說到自然景觀,就不能不提野柳,那奇形怪樣的岩石,真是太神奇了。提 到人文的建築,一定會想到世界第二高的一零一大樓,那是多麼的壯觀阿!臺灣的特產小吃,可是數都數不清呢!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臭豆腐和珍珠奶茶,那臭臭的臭 豆腐,讓人愛不釋手,珍珠奶茶裡Q彈可口的珍珠,美味的奶茶,真是一級棒。
我希望,我的家鄉永遠那麼的美麗,那麼迷人,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能來欣賞臺灣的美。
來吧!請到臺灣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