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陰似箭歲月如梭,時間過的很快,一眨眼馬上又要過聖誕節了,雖然我們家並不是信奉基督教,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會喜歡過節時的歡樂。
每當電視上開始促銷聖誕節的相關商品,或者是商店、行道樹上掛滿了聖誕節的飾品及燈炮,我們便可以從這裡開始知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展開了,幾乎每個人 的心裡都盼望聖誕節的到來,不僅可以好好的休息,也可以徹夜狂歡,不管每個人要如何度過聖誕節,我想節日總是可以令人放鬆身心。
聖誕節總是令人想到白白的雪花和聖誕老公公我是看不到了,不過前幾天新聞播放報寒流來襲合歡山下起了瑞雪,那些上山賞雪的人個個興奮不已,真是令我羨慕 啊!可以看見真正的雪。那聖誕老公公就到處可見了,有很多的基督徒扮演著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到處散佈著福音,祝福每個人聖誕節快樂。
我在聖誕節也懷著感恩的心,感謝照顧我的爸爸、媽媽,感謝每位老師的教導以及感謝所有愛護我的人,希望每個人都有一愉快的聖誕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