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跟家人一起過生日派對,笑聲在屋裡迴盪,桌上放了生日蛋糕、各式各樣的生日禮物,蠟燭熊熊的燃燒著,願望將會一一實現,平時父母的辛苦,姊姊和我的疲憊,拋到九霄雲外,享受著和大家相處的歡樂時光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是跟好同學在草叢裡抓蟲、賞鳥、探索;一起聊天、玩鬧、說笑話;躺在草坪上,望著變化萬千的白雲、刺眼的太陽,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,讓我們一起享受美好時光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跟朋友和同學一起到操場打球,籃球、躲避球、足球‥‥‥樣樣有趣,聽著籃球碰碰的聲響,心中也跟著熱血沸騰起來,盡情沉醉在打球的樂趣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和身邊的人分享喜怒哀樂,迎向希望的未來!

快樂是什麼? 施佩妤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和家人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,有趣的卡通片,懸疑的偵探片,刺激的恐怖片,浪漫溫馨的劇情片,課業的壓力、考試的煩惱、老師的責備、英文班的考試、媽媽的教訓忘的一乾二淨,盡情享受看電影的樂趣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和朋友一起去關渡自然公園賞鳥,有美妙的鳥叫聲,讓我把惡夢都忘掉,可愛的小鳥,讓我把老師的責備都拋到腦後,它讓我盡情享受賞鳥的喜樂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和同學在公園裡玩耍,有好玩的捉迷藏、有趣的紅綠燈、刺激的鬼抓人,這些遊戲,讓我把難過的事情、緊張的情緒、傷心的感覺拋開,他讓我盡情享受玩耍的痛快。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把心中的不愉快都拋到九霄雲外,和親密的家人、朋友享受生活的歡樂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