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期待的聖誕節終於到來,記得一.二年級的時候,都有老師假扮成聖誕老公公來班上發糖果。那個時候大家都又高興又很興奮,後來聖誕老公公選了一個人來拿糖果,老師一直說拿大包一點的讓班上的每一個人可以更高興。
聖誕節當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聽媽媽說:「媽媽那天要跟阿姨去吃聖誕大餐,結果肚子就突然痛了起來,後來到醫院就生出了我,媽媽說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給她最好 的聖誕節禮物」。我最喜歡過生日又可以過聖誕節,大家圍在一起吃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,讓我深深感受到家人給我的溫暖和關愛。
聖誕節那一天,隔壁鄰居的奶奶送我一顆美麗的小型聖誕樹,送來的時候我好開心,我跟媽媽一起把聖誕樹裝扮成漂漂亮亮的。晚上一想到聖誕節快過去了就會覺得 有一點捨不得,沒想到快樂的一天就要過去了,這一年也快結束了,明年我會更加努力、充實自己,也希望明年聖誕節時,我的各項表現都會更進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